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通知
 成都百德邮政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快运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初稿讨论
 “第三期中国快运主题沙龙——走进
 《快运服务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座谈
 
   
友情链接
 

 
     
     
     
     
     
     

广告图片
 
 
新闻中心

敦豪货运推出GreenLink物流业

2013-11-14

近日,敦豪货运公司推出物流新业务GreenLink,旨在整合其物流企业(LLP)业务,由此顾客可节省运输成本。

敦豪货运公司称,GreenLink现在是公司的运输管理单源型解决方案,重点进行整个供应链的优化和创新,是公司为欧洲、美国和亚洲的约60LLP客户提供的模块化服务。

敦豪货运首席执行官AmadouDiallo表示,公司已经拥有同类最佳LLP产品,这种产品具有全球支持和专业技术。GreenLink把这些特点集于一身,使公司能将全球专业技能与能较好理解当地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本土团队结合起来,使公司在市场上提供独特的LLP服务。

GreenLink结合了交易业务和管理层面,按照客户需要提供多样的模块式LLP服务,包括运输采购、货运审计和支付、运输和运营商管理、网络设计和咨询。这些都是通过支持敦豪的LLP服务、最先进的“Plato”自营运输管理系统来实现的。

新蛋在京放弃自有物流配送 改用第三方物流 宅急送开启乡镇加盟谋扩张

版权所有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物流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5F
联系方式:秘书处 15910678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