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通知
 成都百德邮政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快运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初稿讨论
 “第三期中国快运主题沙龙——走进
 《快运服务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座谈
 
   
友情链接
 

 
     
     
     
     
     
     

广告图片
 
 
精彩回顾

首届中国快运物流发展论坛暨中交协快运分会年会

2013-11-10

  

 

 

200871日上午9时,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分会成立大会暨中国快运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宏宾馆隆重召开。 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铁道部等部委及相关协会领导、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中外快运企业领导或代表及北京各大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钱永昌致开幕辞,并宣布中交协快运分会正式成立。快运分会会长、中铁快运总经理杨宇栋代表分会作了主题发言。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秘书长、快运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界上传媒总裁倪玮作了快运分会工作规则及2008年度工作要点的说明。快运分会常务副秘书长、物流时代杂志社执行总编李志高宣读了《促进我国快运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草案)》。

这是中国快运业发展史上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充满喜悦;代表演讲精彩纷呈,掌声不断;互动交流轻松活跃,主题深入。总之,这是一次高质量、高规格的行业盛会。

快运分会是在我国快运业高速发展的特殊背景下诞生的。会议组织工作在界上领导及物流时代领导的直接指挥下,物流时代市场部经过与多方协调合作,精心准备,努力拚搏,完成了本次大会任务。

近年来,快速运输以其高速、安全、效率成为一个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的朝阳产业,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作为快运业的协会组织——快运分会的成立,将成为我国快运业发展强大助推器。分会将紧紧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服务功能,结合我国快速运输领域的发展实际,大力促进我国快运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第二届中国快运物流发展论坛暨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分会年会 中国快运发展报告

版权所有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物流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5F
联系方式:秘书处 15910678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