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通知
 成都百德邮政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快运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初稿讨论
 “第三期中国快运主题沙龙——走进
 《快运服务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座谈
 
   
友情链接
 

 
     
     
     
     
     
     

广告图片
 
 
精彩回顾

深度对接,提升服务——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分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2022-6-23

走访会员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实际需求,从而进一步提升会员服务水平,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分会(以下简称“快运分会”)2022年的重点工作之一。


为落实本项工作,快运分会特别制定调研走访计划,常务副会长陈宏兵、副会长兼秘书长谢秋娜、专家组组长王永利等一行人在2月下旬分别调研走访了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韵达运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安能物流、壹米滴答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中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目前,调研走访工作还在进行中。

 

快运分会走访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现场


快运分会走访上海韵达运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会议现场

 

快运分会走访安能物流调研现场

 

快运分会走访壹米滴答会议现场


快运分会与中通快运合影留念

 

在本次调研走访中,陈宏兵常务副会长向各会员企业介绍了快运分会2021年工作和2022年工作思路,并与各会员企业就快运行业痛点展开了深入交流。通过研讨,快运分会充分了解了各会员企业的经营现状和诉求,同时针对各会员企业诉求共同探讨相应的解决办法,进一步加强了快运分会的服务工作。


此外,在快运分会2月10日成功组织召开的“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分会年度工作会议暨首期中国快运主题沙龙”上,与会领导提出了深度建议。快运分会根据领导建议和调研走访结果,对2022年工作计划和服务方式进行了完善和补充。


一是办好第二十届中国物博会“中国快运主题馆”暨第十二届中国快运发展大会;二是进一步做好快运行业标准化工作;三是持续调研走访会员企业;四是通过搭建快运分会全国服务网络,以小型化、专家化、多样化的活动形式搭建不同层级的交流平台,努力为会员企业服务;五是提供政策解读,让快运企业深度了解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六是持续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桥梁。寻求政府主管部门大力支持,关注快运企业的经营、营收状况,通过政策扶持、问题反馈和标准规范推动快运行业健康发展;七是扩大会员队伍,加强会员之间的横向交流;八是探索国际快运服务模式。根据交通运输部要求,为充分发挥国际物流保障协调机制的作用,加快推进国际物流供应体系建设,快运分会将与各会员企业共同助力国际快运转型升级,推动国际物流业进一步提升。

快运沙龙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成立40周年暨第一届中国综合交通发展大会在京成功召开

版权所有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物流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5F
联系方式:秘书处 15910678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