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通知
 成都百德邮政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快运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初稿讨论
 “第三期中国快运主题沙龙——走进
 《快运服务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座谈
 
   
友情链接
 

 
     
     
     
     
     
     

广告图片
 
 
新闻中心

民营快递增幅超国有和外资

2013-11-14

国家邮政局上周公布的邮政行业经济运行情况显示,上半年快递业务增长迅猛,业务量超2011年全年水平,其中民营快递企业继续保持高速发展,业务量完成29.3亿件,同比增长70.1%,业务收入同比增长50.9%,增幅明显领先于国有和外资企业。但国家邮政局也指出,目前我国快递业仍存在诸多问题,快递业务高速发展同时,寄递渠道的安全隐患越发严重。

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规模以上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38.4亿件,同比增长60.6%;业务收入累计完成629.8亿元,同比增长34.5%。上半年,快递业务业务量同比增幅为历年同期最高,较上年同期提高9.4个百分点,上半年快递业务量比2011年全年(36.7亿件)还多1.7亿件。

国家邮政局近日公布2012年度快递市场监管报告中指出,我国快递总供给仍不能满足需求,供求缺口明显,特别是季节性失衡严重;企业之间实力差距较大,低价格同质化竞争严重;快递业务高速发展,寄递渠道的安全隐患问题也越发严重。

杨传堂:力争实现五个方面突破 扎实推进物流业健康发展 联邦快递在利比亚和爱尔兰拓展服务

版权所有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物流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5F
联系方式:秘书处 15910678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