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通知
 成都百德邮政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快运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初稿讨论
 “第三期中国快运主题沙龙——走进
 《快运服务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座谈
 
   
友情链接
 

 
     
     
     
     
     
     

广告图片
 
 
新闻中心

联邦快递在利比亚和爱尔兰拓展服务

2013-11-14

日前,联邦快递通过当地合作商优化了在利比亚的快递解决方案。联邦快递贸易网络公司在爱尔兰开设办事处,继续拓展全球市场。

联邦快递借助在利比亚的指定服务承包商Takween空运服务公司提升了在该国的服务能力,且当前利比亚经济快速发展,预计将吸引众多的海外投资商。Takween空运服务公司现在是联邦快递的全球服务供应商GSP,将向利比亚客户提供一系列快递业务,包括进口、出口和清关服务。

联邦快递表示,公司计划通过加强与利比亚企业和居民的沟通来支持国家发展。新协议规定,联邦快递可以使用Takween公司的基础设施、系统和资源,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货运需求。

联邦快递中东、印度次大陆和非洲公司运营高级副总裁DavidRoss表示,利比亚经济在后革命时期稳定了下来,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利比亚经济的发展不仅仅依靠石油和天然气的推动,还有有赖于贸易和建筑等其他产业。作为国际贸易的重要参与者,联邦快递将竭力支持叙利亚及其商业发展,提升市场贸易的灵活性和速度。

民营快递增幅超国有和外资 中铁投启动170亿车辆招标

版权所有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物流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5F
联系方式:秘书处 15910678952